您於4月14日應徵香港商港龍航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部份工時機場地勤職員職務的信函已於4月16日被讀取,由於人事單位在處理眾多求職者資料時需要一些時間,若您的資格符合他們的需求將會立即通知您面試,請靜候佳音,謝謝您! 
當廠商打開您的應徵資料後,系統會送出讀取回函給您!(注意:本讀取回條僅代表廠商已打開您的履歷資料,不代表錄取通知!) 


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 

 

國泰是我最想要考上的航空公司

港龍也算是國泰旗下的

不過 這則消息好像知道的人不多(感覺都沒甚麼人在討論?!)

我想或是因為算約聘的 因為網站上寫合約期一年 如任期滿 有機會轉為正職

而且又在高雄 面試都超方便

雖然也有拿到虎航4/22的面試通知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更關注港龍地勤的回覆

我想是因為我想把港龍當作是一個跳板吧

 

也有人投這份履歷嗎?? 希望可以有機會認識大家!

特別是住在高雄或鳳山 想考空服的妞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hua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